公司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联欢晚会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月2日晚,“扬帆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大福炼2018年新春团拜联欢晚会在福炼影剧院精彩呈现,500余名干部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演出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致新春贺辞,率领导班子上台,向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福建炼化进入改革发展的新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场化经营,深入转变观念,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克服来自行业和市场的巨大压力,争创最大效益;我们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发扬石油石化的优良传统和福炼人的创业精神,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按照“2020年6月建成开始投产”的总目标,加快推进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发展,持续夯实企业规模优势和综合实力,厚植发展潜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福炼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国石化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愿景,为福建省实现经济赶超目标贡献福炼力量!

   为新时代而哥,为盛世而舞,晚会在大型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的参演节目都是各单位自编自导、精心创作的作品,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的十五个节目掌声迭起,营造出一派春意盎然、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这台具有浓浓福炼情节的福炼人传统的文化盛宴,激励着全体福炼人扬帆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建设创新发展和谐幸福新福炼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福建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