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华庭添年味 挥毫泼墨送春联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0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助发展、促和谐、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泉州滨海华庭小区热闹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书法爱好者在桌上铺上喜气的红宣纸,挥毫洒墨书写春联。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于纸上,“花开香富贵,竹报岁平安”等祝福的春联随笔而出,字字句句充满春意,墨香味飘散四处。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大家送去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也为节日的即将来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大家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春联,个个喜上眉梢,很多人还在现场观看书法者的挥毫,感受中华文化中书法艺术的魅力。此次送春联活动共向职工群众送出春联700多副。

    

    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也营造了和谐安康、红红火火的喜庆节日气氛,让职工及家属实实在在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信息来源:福建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