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5月11日下午,公司工会开展了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在福炼大厦办公的福炼本部机关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部分部门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趣味乒乓球赛、动感单车、飞镖比赛3个室内项目和摸石过河接力赛、青蛙跳障碍接力赛、球行千里3个户外团体项目。

赛场上,充斥着“慢一点,别急,你一定行!”“加油,哇!!你太牛了!”的各种欢呼声与惊叹声,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笑声中体验乐趣,既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也赛出了团结、比出了干劲,此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传递了热爱运动、健康工作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状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总经理办公室荣获一等奖;人力资源处、发展计划处荣获二等奖;财务资产处、生产经营处、安全环保处荣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