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对我公司进行工会 经费收支情况审计


7月26日至27日,福建省总工会派出审计小组对我公司2016-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洪斌参加了审计启动会和审计情况初步反馈会,并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有关问题与审计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审计组组长、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罗宝财表示,此次经费审计是工会系统两年一次的内部例行审计,旨在帮助被审计单位工会发现存在不足,规范经费管理。

从审计情况看,福建炼化公司工会经费管理工作基础较扎实,经费使用比较规范,组织活动形式多样,积极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和帮扶救助等活动,体现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爱。审计组检查过程中也指出了公司工会经费管理存在的不足问题并给予初步反馈。

杨洪斌感谢省总工会审计组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的肯定,并表示,对审计组检查指出的不足问题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工会经费管理制度要求,进一步规范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信息来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