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洪斌,副总经理胡红页、赵天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及患病的党员和职工群众,真诚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在春节前感受到公司的浓浓关爱,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与被慰问人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战胜困难,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表示公司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中,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了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家属的心头。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关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