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金鼠辞旧岁,福牛报春时。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领导顾越峰、张西国、胡红页、林栩、赵天星、赖水明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员工,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2月9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到福建原油商储项目、古雷石化空分空压项目和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开展安全观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准备及试车开车情况,检查指导各单位节前安全管理工作,看望一线在岗员工。公司副总经理、古雷石化总裁张西国一同在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现场观察。

2月10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副总经理林栩、赵天星,总会计师赖水明一行分三路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福瑞宾馆等单位的生产和工作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节日慰问品。福建联合石化总裁安文佑、副总裁尤思福一起参加慰问。

2月8日,公司副总经理胡红页前往福建原油商储项目现场慰问坚守一线的项目部和建设单位员工,并深入工地查看施工进展、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与在岗员工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为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按照公司工作会议部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克难奋进、再谱新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领导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巡查、精心操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岗的一线员工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大家表示将不辜负公司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生产,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