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举行8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8月30日,公司纪委举行8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公司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在中国石化2017年第一轮巡视动员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2017年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和党组巡视组负责人培训研讨班上的讲话,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全面解读、原原本本传达文件、集中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最新颁布的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公司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促使纪检干部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自觉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对照蒋亮平组长、刘学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巡视工作重点,结合公司具体实际开展自查;要持之以恒抓好集团公司巡视、巡视回访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近几年党建检查、审计、巡视发现问题的梳理,通过将问题表单化,发现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将责任落实到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同时要做好整改资料的归档工作。

杨洪斌同志强调,要及时梳理下半年的工作,通过对照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反腐倡廉“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和福建省纪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回顾、总结梳理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度和成效,寻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和省纪委工作部署上来,抓落实,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