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广州分组(局)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月4日至5日,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广州分组(局)副局长杨玉明一行4人到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这是今年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推进改革、调整管理职能以来,分组(局)聚焦中心、深化“三转”、强化日常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

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同志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对调研组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州分组(局)长期以来对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公司党委、纪委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和选人用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个别访谈、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广州分组(局)副局长杨玉明同志对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福建炼化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管理平台,要进一步探索实践合资企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善于总结提升,发现典型亮点,在区域内乃至全系统推广。

 

信息来源: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