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召开“打铁还需自身硬” 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9日,公司纪委召开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防“灯下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会议由公司副纪委、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书记何庆东主持,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系列重要讲话,对照“六大纪律”要求作剖析发言,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纪委监察处人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从上午9:00一直开到中午12:30分。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体会真切,意见坦诚,既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的预期目的,又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要求,纪委监察处要以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各项制度,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信息来源: 
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