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

1月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新任职领导人员共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精神、习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福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国石化工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等上级会议精神、有关要求及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新任职的各位领导干部要珍惜公司给予的信任和机会,用好组织赋予的权力,在公司给予的大好平台上许党许国,兴企有为,施展能力,实现抱负。

会议强调,各位新任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中坚骨干作用,全面认真落实省委、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要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用好手中权力,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决策;要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切实把软指标变成硬约束,种好党风廉洁建设责任田,使全面从严治党“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得到根本性转变;要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时时事事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刻也不松懈;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做好示范引领,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8名新任职领导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20名新任职领导人员郑重地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信息来源: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