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贯彻落实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公司纪委在1月19日、1月25日分别召开了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福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主持,公司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党群工作部、福建古雷石化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六条重要经验,进一步深化了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是今后一段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四项工作任务,是对纪检监察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明确的八项工作任务,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延伸和贯彻举措;福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福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守职责定位,协助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