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廉洁预警风 过移风易俗清明节

 

“暮春清明,廉洁随行。公司纪委提醒您:请在清明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移风易俗,文明扫墓,共树文明新风!”清明节前夕,为了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引导文明节俭祭扫新风,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福建炼化公司纪委重申节日纪律,打好廉洁清明预防针,向“大福炼”党员领导干部发送温馨短信265条,进行警示提醒,防患于未然;同时充分利用福炼微信公众平台的时效性、温馨性、延伸性的特点,编发推送了《十个严禁,清明节更清明》,要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从源头上防止节日腐败及不正之风滋生。

在清明节期间,福建炼化公司纪委还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录像拍照等方式对公司本部、合资公司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等问题,向广大职工群众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查快办,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并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


信息来源: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