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斌给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上 党风廉洁建设教育讲座

4月1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在福炼大厦为正在参加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的学员上了一堂有关党风廉洁建设教育的讲座。

讲座中,杨洪斌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执着的信念,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杨洪斌从九个方面对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进行了讲解。

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根固魂,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全面推进监督体制的建设,切实落实监督责任。三是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要坚定不移深化巡视,让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五是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是要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持续保持高压推进反腐败斗争。七是要下大力气,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真正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八是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九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杨洪斌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剖析自己,要严于自律,清楚自己不能做什么、不能干什么,把自律落到实处,同时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自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改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共57人参加了党风廉洁建设教育讲座。4月13日杨洪斌在厦门市委党校为第一期培训班的学员也上了一堂讲座。


信息来源: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