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6次例会

5月11日上午,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6次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洪斌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还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之以恒、善始善终抓好尚未完成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公司成立监督委员会,构建“大监督”格局,实现对“大福炼”所有行使“公权”人员监督全覆盖,监督委员会今年将重点对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巡视回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防问题“死灰复燃”。

会议强调,纪委监察处和有关责任部门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一是纪委监察处要及时对反馈的46项问题进行梳理,将梳理结果下发至各责任部门。二是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看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看整改后问题是否“死灰复燃”。如发现整改措施未落实到位、问题“死灰复燃”的,要认真分析,严肃整改。排查工作于6月底前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将排查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纪委监察处。三是纪委监察处要会同监督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根据各责任部门排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回头看”后仍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信息来源: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