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练基本功,打铁必须自身硬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热情,提高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自2018年4月中旬起,公司纪委持续开展了“打铁必须自身硬周周练”活动。

纪委(监察处)每月整理编发一套测试知识点,下发给公司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天天学”的主要内容。知识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每周从编发的测试知识点中整理一套试题,利用“大福炼专兼职纪检员工作微信群”借助网络试卷的形式进行测试,检查学习成效。测试情况按周次进行公开通报,并作为年底纪检监察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大家坚持每天自主学习,主动参与“周周练”答题,形成了你追我赶学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热潮,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

截止5月底,公司纪委共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周周练”测试7次,参加测试人员达400余人次。

 

信息来源: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