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


7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严格禁止领导干部利用中国石化资源和平台谋取私利的十条规定》《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等六项集团公司、公司有关要求及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有关规定,4名新任职领导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并郑重地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杨洪斌同志强调,新任职的各位领导人员要认真学习、消化本次廉洁谈话的有关要求,保证职业生涯和政治生命的安全。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虚心向部门同志请教;二是认真履职,按照公司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廉洁自律,不以权谋私,抓好“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四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红线、严格把关,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五是要珍惜公司、公司党委给予的信任,在干事创业的平台上担当作为,公司将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思想,为“敢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

 


信息来源: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