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为期一个月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5+1”活动深入开展。教育月期间,共编发专题学习资料3期,公司及基层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79次,参加人数共计1102人次;1482人次参加了反腐倡廉教育月专题知识答题,在岗党员答题率100%;组织中层干部集中学习测试1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周周练测试4次。基层各级党组织共排查上报作风建设问题68个,制定整改措施87项。在家的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公司权属3家合资企业、2家改制分流单位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主管以上人员共计170余人赴泉州监狱,现场接受了一场形式直观、内容丰富而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公司党委委员和基层各级党组织书记共上廉洁党课60余次,受众党员973人次。召开了2次专题会议听取公司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纪委(监察处)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反馈相关单位(部门),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启动了以“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优服务、创一流”为主题的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形象建设活动,督促机关人员主动下基层做好“监督、协调、服务”工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月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纪委将继续探索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实践,将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钉钉子精神牢牢盯住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环境,为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信息来源: 
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