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监督委员会联席会议


7月27日下午,公司召开监督委员会联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委员会主任杨洪斌同志主持会议,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福建炼化公司监督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福炼党综〔2018〕20号)、《关于印发<福建炼化公司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福炼党综〔2018〕32号)、《关于成立福建炼化公司监督委员会的通知》(福炼党综〔2018〕43号)等文件;听取了监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近期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福建省纪委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公司成立监督委员会,构建“大监督”格局,实现对“大福炼”所有行使“公权”人员监督全覆盖。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司监督委员会工作有序推进,并步入正常运行轨道。今年,公司监督委员会将重点对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和省纪委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防已整改到位的问题“死灰复燃”。

会议强调,监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纪委监察处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会同监督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成立3个检查组,明确人员分工,对巡视反馈问题各责任单位(部门)的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对“回头看”后仍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和企业管理生态,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