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社联社来公司开展2018年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交叉检查

 

10月24日至25日,省农信社联社纪委副书记、监察部、审计部总经理陈利官,省纪委四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温庆京等检查组一行6人到公司,对2018年度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交叉检查。

汇报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并就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从反“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三重一大”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财务凭证等,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好做法及不足之处,并对公司权属企业福建古雷石化公司进行了延伸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下一步,公司纪委将认真督促相关部门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持续整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