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公司开展领导班子集体廉洁谈话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委班子成员的监督管理和廉洁教育,促进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争当廉洁自律表率,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福建省委、公司党委有关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规定,12月28日,福建炼化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党委班子成员2018年度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并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

会上,党委委员围绕一年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分别结合党委委员汇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同志对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二是要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三是要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四是要以初始之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12月14日,专门听取了党委委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12月中下旬起,每位党委委员也分别与分管或联系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廉洁谈话,深入了解分管领域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所在单位(部门)的党风廉洁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