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公司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1月17日、1月24日,福建炼化公司先后两次召开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分别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福建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公司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精心谋划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坚决纠正四风,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集中整治工作。四是要做深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和精准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强化自我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进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