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公司纪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精神


3月29日,福建炼化公司召开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及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的通知》(中纪发20193号)的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初心,高度评价了改革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站在新起点上,向全党发出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令,为新时代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要聚焦公权力监督这一重点,以法治化、规范化的思维理念和工作举措,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和福建省委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公司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深刻认识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要意义,在新的起点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