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检查组到福建炼化公司进行2018 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交叉检查

 

3月18日至20日,厦门航空公司纪委书记、检查组组长蔡顺驰,省纪委丘玉文等检查组一行6人,代表福建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到我公司,对公司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交叉检查。

在检查汇报会上,厦门航空公司纪委书记、检查组组长蔡顺驰对此次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检查方式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主持汇报会,并对公司各单位(部门)认真配合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和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会后,检查组通过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分别从落实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正风肃纪、反对腐败、强化党内监督、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紧抓“关键少数”和回头看等九个方面,对公司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并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进行了延伸检查。

检查组对公司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下一步,公司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抓好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按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明责于心、扛责在肩、问责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为实现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和保障。

 

 



信息来源: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