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开展新任职领导人员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新任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的一次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10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对2019年下半年新任职的9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廉洁从业相关制度,听取了新任职领导人员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廉政法规的认识、体会及今后努力方向的发言。杨洪斌同志对发言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与新任职领导人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要求新任职领导人员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实现新时代赋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职领导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举行了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并与新任职领导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助廉承诺书。

 

信息来源: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