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公司组织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1月17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共91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同志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认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魂兮归来》。
       会议指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举一反三,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严防“被围猎”和“甘于被围猎”。并再次强调,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各级党组织要抓好节前廉洁自律教育,率先垂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
       与会党员干部均表示,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促人深思、发人警醒,是“清醒剂”和“预防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随身携带纪律“护身符”,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让组织放心,让职工满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