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迎检工作

 

 

 

 

3月13日,公司纪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公司纪检监督部门要对照2019年度主体责任检查重点内容,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部门。

3月16日,在公司党群工作例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对公司迎接2019年度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洪斌同志要求,公司各迎检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分工,按时保质完成迎检任务;要落实责任,各迎检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发挥领导、组织和表率作用,做到迎检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一级抓一级,确保责任层层落实;要严肃纪律,注重细节,认真梳理收集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做到真实、客观、不遗漏。纪委(监督处)、党委办公室要牵好头,督促、指导各迎检部门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