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张玉卓视频调研公司时的讲话精神

 

 

3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视频调研公司。3月16日,公司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张玉卓视频调研公司时的讲话和公司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和张玉卓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抓好上级部署落实强化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要按照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紧盯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与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公司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

三是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对口支援及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协助和监督职责,有针对性地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协助公司党委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四是要深刻吸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加大对厂外承包商员工驻地住房设施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厂内构筑物、临设开展排查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

五是要严格执纪、追责问责,依规依纪查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与项目建设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推诿扯皮、消极应付和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问题,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信息来源: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