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福炼大厦23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向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巡察组对福林气体公司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巡察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探索实践的首次巡察,起步稳健、组织有序,发现的问题比较精准,找准了病症,切准了要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细节。在巡察过程中,巡察组全体同志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精准发力,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巡察进一步深化,巡察监督工作的“尖兵”“前哨”和“利剑”作用进一步彰显。

会议要求,要对巡察工作情况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结合合资企业实际,牢牢把握党总支和党委的区别,更加精准、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发现问题是起点,解决问题才是硬道理,对发现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巡察整改闭环链条。要加强向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组巡视办和福建省纪委监委的请示汇报,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实事求是反映公司实际情况,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开好局、起好步,为进一步推进党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全覆盖打好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