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任职“第一课”

上好任职“第一课”

——公司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入职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干部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飞同志对新任职的5名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从政警钟。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廉洁从业相关制度,5名新任职领导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为公司新时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飞同志在提出注重落实强化担当实干尽责、廉洁自律等共性要求的同时,还针对被谈话人的职责使命、岗位风险,因人施策,分级分类提出个性化、具体化要求,要求新任职领导人员一是要习惯在组织监督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自觉在对标对表中改进提升,着力整改问题;三是要坚持在学习实践中锤炼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四是要勇于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树立全局观念;五是要切实在自省自律中守住底线,做到行稳致远。

会后,参会的5名新任职同志还参加了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助廉承诺书。

信息来源: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