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教育月: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馆

为扎实推进“整治靠企吃企、促进廉洁从业”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9月23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中层领导人员和部分重要敏感岗位人员共35人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警示教育馆运用全新现代数字化技术,采取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有序参观了“廉政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五个部分,重温了我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从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中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从八闽先烈先辈先贤勤廉风采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分,在展望新征程中激发了强大的奋进动力。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重温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淬炼砥砺的党性锻炼和入脑入心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心存敬畏,守好人生“底线”,本色做人、规范行权,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把个人成长融入公司新时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