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党内专项慰问活动

11月10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内专项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家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和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慰问座谈会

在慰问座谈会上,陈晓波向老党员老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古雷项目进展情况,传达了集团公司关工委沪闽浙片区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陈晓波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时刻,公司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内专项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他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老党员老同志表示慰问,并向老党员老同志为企业的建设、发展、改革以及维护企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晓波指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支持,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各项事业,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传承好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为建设创新发展、和谐幸福的新福炼发挥余热。

慰问座谈会上,陈晓波向与会的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分送了慰问金,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的生活情况,亲切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据悉,公司此次开展党内专项慰问活动,集中慰问了80岁以上高龄党员、入党50年以上老党员、老党务务工作者以及生活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