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中国石化党群工作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系统化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集团公司开发建设了中国石化党群工作管理系统,已于9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为确保系统上线运行后的顺利实施,9月25日-26日,由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牵头在福炼大厦分两期举办了系统应用培训班,各基层党组织负责系统运行维护的关键用户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建设情况及系统具有的管理、统计、服务、门户四大业务功能,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进行上机操作。通过培训,大家对系统的主要功能、操作方法及具体要求有了深入了解和掌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后各基层党组织支部门户建设、党员与党组织信息维护、“三会一课”提报、组织关系接转等日常工作都须在党群工作管理系统内实现。

信息来源: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