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12月14日一大早,公司在福炼大厦一楼大厅欢送叶鹏飞、蔡秋荣两位同志赴安溪县任驻村第一书记,公司领导杨洪斌参加欢送并讲话,相关部门同志自发参加欢送。

欢送会上,杨洪斌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党员干部驻村任第一书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是福建省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

杨洪斌对叶鹏飞、蔡秋荣同志响应号召、勇挑重担、克服困难、服从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牢记使命,不忘职责,精准扶贫,发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大力支持这项工作,主动关心两位同志,为他们完成好驻村任务创造良好的环境。

叶鹏飞、蔡秋荣两位同志感谢组织信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和重托,牢记使命,尽心履职,踏实工作,深入调研,精准扶贫,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现场领导为两位同志献上鲜花,共祝他们一路顺风。

据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今年全省共选派400多名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叶鹏飞是公司组织部(人事处)主办,在泉州市安溪县芦田镇石盘村驻村任第一书记。蔡秋荣是发展计划处主办,在泉州市安溪县蓝田乡乌殊村驻村任第一书记。

信息来源: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