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指导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16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财务资产处、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财务部和审计办联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越峰到会指导并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促提升。随着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加快推进,公司整体资本规模和市场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在看到公司良好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要清醒认清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抓好基层党建促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防止“两张皮”现象。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促提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锤炼党性,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严格自律,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良好的个人作风带动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月15日,公司人力资源处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党群工作部联组召开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到会指导并讲话,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让坚定理想信念不成为空话。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党充分信赖,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不断推进的“四个伟大”中、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对党绝对忠诚,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理念。二是让强化宗旨意识不成为套话。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地进行党性修养教育、宗旨意识教育;充满感情,做到心里装着职工群众,思想上尊重职工群众,感情上贴近职工群众,工作上为了职工群众,想职工群众之所想,急职工群众之所急;体现作为,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一流业绩。三是让做好廉洁自律不成为口号。坚持实事求是,以实际情况为依据,好事情不夸大,不好的事情不隐瞒,让领导和同志们掌握实情;办老实事,就是做事光明正大坦荡磊落,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创业;做老实人,就要对党忠诚、对人民、对组织、对同志忠诚,为人要忠厚,心眼正。要坚决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公司党委领导高度重视中层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刘向东、杨洪斌、胡红页、陈飞山、林栩、赵天星按照党建工作责任区分工,分别到所联系的小组进行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党群工作处和福建联合石化党群工作部也派员分别参加了各组的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