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月29日至3月31日,公司党委组织部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等单位的44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陈晓波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想入党、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成为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阐述,给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通过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讲解了党加强自身建设所进行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实践,阐明了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同时勉励大家要有追求、有理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希望大家将这次培训学习作为自己政治生活中一个新的起点,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时间,重点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收到比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信息来源: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