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人事部到公司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4月21日至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专项调研督导组一行3人,在组织监督处副处长李文德的带领下,就公司中层机构和中层干部职数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福建炼化公司优化中层机构设置、精干中层干部职数、加快中层干部队伍年轻化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关于机构设置、基层业务团队管理模式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推进机构改革、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给予了业务指导和现场解答。

会后,调研督导组还前往福建联合石化中控室现场了解基层业务团队架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督导,不仅为公司进一步改进机构设置和干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增进了集团公司人事部对我公司管理体制机制等情况的了解,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公司深化改革、完善机构设置和干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