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党总支召开退休党支部 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6月26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人力资源处党总支召开退休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老党员们再一次坚定了“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仰。

杨洪斌充分肯定了退休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高度赞扬了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觉悟。他强调,离退休党建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抓好退休党支部建设,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对高龄、行动不便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坚持走访慰问、沟通重要情况、上门送学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做法,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作用,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集团公司重组20周年、公司建厂30周年继续讲好福炼创业故事,弘扬石油石化光荣传统,传承良好家风,关心下一代,积极传递正能量。

会上,人力资源处党总支书记李刚回顾总结了退休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会议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3个先进党小组和3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党支部120多名老党员分别在泉州福炼大厦主会场和泉港福瑞宾馆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信息来源: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