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民主党派及侨联代表新春座谈会

       

 

1月29日,公司民主党派及侨联代表新春座谈会在福瑞宾馆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公司总会计师李思阳,公司民盟、民建、九三学社、致公党和侨联等组织的负责人及其代表,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顾越峰向公司各民主党派组织和侨联组织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各民主党派人士和侨眷侨属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为推进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李思阳通报了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人士对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

民盟、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和侨联代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对公司各级领导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和侨联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项目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