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

 

 

9月1日,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赵宝杰出席测评会并讲话,公司领导顾越峰、张西国、胡红页、陈飞山、林栩、赵天星出席测评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斌主持。公司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员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测评会。

赵宝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员工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评估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来进行。要把过程评估同结果评估结合起来,坚持由群众来评价、实践来检验,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杨洪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测评工作。召开测评会、组织民主测评是主题教育评估的重要方式之一,测评结果对集团公司党组和巡回指导组准确掌握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必须高度重视,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确保测评结果反映真实情况。二是要积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要听从巡回指导组安排,高效完成测评相关工作。

评估工作采取组织测评、召开座谈会和提交自查评估报告等方式。

参会人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并现场进行投票。

在座谈会中,赵宝杰详细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中有关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开展情况,主题教育的成果和好经验好做法、主题教育开展前和开展后公司干部队伍发生的变化情况,参加主题教育的深刻感受以及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