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烯烃业务团队:抗疫情保平衡稳生产

 

自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以来,聚烯烃业务团队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中。

131日上午,聚乙烯1#装置因循环气压缩机K4003内部仪表风管线破裂导致联锁停机。此时正值防疫工作关键时刻,如果立即投入停车检修,需要大量施工人员在现场参与作业,不利于疫情防控。

团队在多方评估和研讨后,决定不进行检修,直接开工。在确保2#装置稳定运行前提下,合理安排人员,各司其职,确保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盲板,每一个反应器引压点都处于正确的位置,直至23日傍晚,后系统挤压机成功开车, 1#装置开车成功。随后,逐步恢复高负荷状态。

同时,1#装置停工前,每个月生产产品牌号切换中,高低密度切换一次,高高密度切换三次,实现了平稳运行362天,刷新了公司聚烯烃反应器运行新记录。该记录在中石化同类型装置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信息来源: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