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油二团队:团结一心 防疫攻坚

 

炼油二业务团队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要求全员全天佩戴口罩上岗;严禁与生产经营无关的人员进入重要生产场所;取消交接班会,临时改为风险较小岗位交接;交接班时对鼠标、键盘、对讲机等工具进行消毒,为了防止消毒过程中电脑误动作,相关消毒工作均先联系DCS工程师锁定电脑后进行;针对中控室相对密闭的工作环境,联系DCS人员增设一台风机加强通风;针对员工就餐,开放交接班室、休息室,一人一桌,分时段就餐,确保安全距离。

团队党员们勇当先锋,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宣传引导、人员摸排、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全面摸排员工近期行程,对6名外地返厂员工采取居家隔离措施,建立专项台账,跟踪掌握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党员们主动与隔离人员一对一结对子,志愿者们送去生活物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团队还利用微信群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全员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员工科学应对,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