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石化:筑牢“防疫墙”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福建古雷石化公司抓好防疫、复工两条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制定非常期间管理方案,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及时掌握员工行程和健康状态,严格执行公共区域消毒、分时分散就餐和在岗员工定时体温检测制度,要求员工全天候佩戴口罩,

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参与防疫知识宣传、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居家隔离人员关爱、上下班交通及工作用餐维序等工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与此同时,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复工复产准备也在有序开展。古雷石化项目管理部和各参建单位成立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

针对项目参建人员多、来源分布广的特点,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实施周密计划安排人员分批、有序、错峰返场复工。

信息来源: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