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主题党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春雨蒙蒙贵如油,大地回春添新绿。

最是一年春光好,添绿植树正当时。

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福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义务植树、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以办公室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现场共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党员们在福炼大厦西广场草坪区的干活热情,大家一起绿化环境,一起种下春天的“希望”。

在义务植树活动过程中,大家戴上口罩,挥动铁锹,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荷锄担苗、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踩土定植。经过共同努力,棵棵树苗、株株花卉扎根沃土,在轻风细雨中摇曳,尽显勃勃生机。党员们的脸颊被蒙蒙细雨湿润,浑然不知,心情美哒哒。党员们纷纷认为,这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新意,很有意义。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植树培花,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更加凝聚了党员们力量,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培育了主人翁意识,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今年的植树节和以往大不一样,因为在疫情期间,我们党员就因地制宜,在办公楼的四周栽下一棵棵绿色植物,既绿化了环境,也种下了幸福、健康和新的希望。”福源公司物业经理章月珍说。

 

 

信息来源: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