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积极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之际,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公司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于5月15日正式开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越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顾越峰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理论修养,端正人生价值观念,确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实践锻炼,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要学习优秀榜样,努力向典型人物、优秀分子看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挥表率作用,经受考验,端正态度,争取早日入党。

公司本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福源公司、瑞晟公司等单位共7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动员后,应邀前来授课的泉州市委党校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讲解了发展党员制度及实务等内容。

据悉,鉴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集中专题辅导、网络远程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从5月15日到22日,安排了党的基本性质、根本宗旨、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课程。

信息来源: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