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监督 善协调 勤服务 完善大福炼HSSE工作机制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刘惠坚 (安全环保处副处长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的开局之年,是公司进入发展新时期的起步之年,也是公司推进HSSE管理的深化之年。年度工作会议后,安全环保处紧紧围绕“七深化七提升”中心工作任务,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安全督查大队作用,合理安排督查频次和督查重点,将国家和地方善于HSSE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利用股东方审计机会,督促各合资公司推进安全、健康、环保项目进展,确保合法合规运营。

二是充分发挥协调职能。尽力提升部门人员业务能力,完善HSSE工作机制,将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转化为各合资公司具体的行动项,同时全力协助各合资公司与中国石化总部各部门及兄弟企业的沟通交流,助力提升各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三是勤勉履行服务职能。今年重点做好两项服务:深入装置现场,为FREP大检修做好服务;提供政策文件支持,为古雷石化建立HSSE管理体系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