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个方面发力 落实工作会精神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袁华东(福建联合石化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

    福建炼化公司工作会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工作会后,人力资源行政部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涵盖五大业务模块、35大项的重点工作和行动计划。今年重点要从以下六个方面落实工作会精神:

一是集中力量,提前筹划,做好2018年装置大修改造各项支持,抓好行政后勤保障、人力资源配置、项目档案跟踪等工作,满足停工检修需要。

二是着力抓好公司人才培养工作,优化毕业生招聘策略,用好现有人力资源,为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三是根据公司业务需要,调整完善部门组织架构,确保人员配置与组织架构一致,提升工作效率。

四是继续抓好领导力培训项目,开展业务团队理念有效性复训、商务英语等专业性培训。

五是完成厂区办公楼调整、办公家具更新,落实系列措施,提升职工餐饮安全质量,把公司和公司党委关心员工的要求落到实处。

六是抓好支部建设。按照党建工作要求,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好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强化内部纪律教育。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