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全力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吴一宁  (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年度工作会后,办公室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制定了涵盖办公室7个业务模块、68项重点工作的年度行动计划。

一是全力提升参谋助手能力。重点提升信息服务、文稿质量和政策研究3项重点业务。积极了解行业政策、发展形势和重点事件,加强对公司和各合资公司运营情况的调研、梳理,及时为领导提出工作意见、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服务。

二是全力提升督办工作效能。进一步优化督查催办工作体系,充分利用总部督办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功能,针对性开展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督办,持续推动公司执行力提升。高度关注机构调整后的部门职能运行情况,发挥好统筹协调保障功能。

三是全力加强流程规范管理。抓紧修订公司“三重一大”、会议管理等相关制度,确保责任明确、流程清晰;强化决策议题上报程序的管理,探索制发议题上会前的审批表单,确保程序规范、过程留痕;探索落实会议管理程序化、参会人员签到管理电子化、会议费用规范化等重点工作,从细处着手,强化各级各部门规矩意识,推动转作风、提效率。

四是全力履行专项管理职能。做好信访、维稳、档案、保密、外事、捐赠等各项管理工作,做好2个驻村扶贫的捐赠资金申报落实。

五是全力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在公司党委全力推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等方面发挥好突出作用。同时,抓好支部建设,推动行政业务和支部建设工作深度融合,以“争做优秀党员、打造模范部门”为主题,开展好支部“六学”党建活动,展示办公室良好形象。督促部门党员群众严守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落实于行。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