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方面落实“七深化七提升”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林斌 (福建联合石化HSE部副总经理

2018年是公司开启发展新时期的起步年,HSE部在认真学习领会福建炼化公司工作会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联合石化的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制定了涵盖HSE部五个业务模块、27大项/82个子项的重点工作的年度行动计划。

按工作会“七深化七提升”的要求,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落实工作会精神:

一要持续深化HSSE管理体制建设,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与OIMS体系的融合。

二要着力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成2018年大检修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监管和消防、安保工作。完成18个为零的指标。

三要大力推进节能环保提升,依据环保业务计划,推进已确定的合规性整改项目的审批和实施。

四要不断加强公共安全和职业卫生管理,制订职业病防治计划及实施方案。

五要抓好总支建设,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业务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展示部门良好形象。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强化纪律教育,督促部门党员群众严守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落实于行。

 

 


信息来源: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