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主动担当创新增效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汪泓 (福建联合石化市场部副总经理)

    连日来,市场部组织员工认真传达学习福建炼化公司工作会议和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工作会精神,总结了部门2017年的工作成绩,研究提出了贯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措施。

一要坚持转变观念,坚持市场导向,快速、有效地响应市场变化,在市场营销上开展系统化的优化和创新,把市场的力量有效传导到生产经营中,发挥优势,改进短板,进一步提升公司应对市场挑战的市场能力;着力健全内部市场化的管理机制,完善中间产品定价和服务收费办法,继续深化落实以销定产、产销联动的生产经营机制,形成根据市场变化的灵活调整的机制。

二要继续坚持并不断完善市场化的经营管理机制,坚持实施“开放的市场战略、合理的低库存策略和全价值链效益最大化”战略,持续改进管理、提高服务、打造品牌,努力争创最大效益。

三要持续构建伙伴式客户关系,夯实“产品+服务”的经营模式,进一步扩大优质客户的总量;继续2个聚烯烃新牌号的开发,并改进现有产品的质量,提升聚烯产品的市场份额;制定客户满意度提升计划,努力将客户满意度提升至82.5分以上。

四要统筹推进航煤销售等重点工作。继续推进航煤出口常态化和销量提升工作,推动实现柴油一般贸易出口并实现常态化;推进航煤管输省内机场项目,主动协调相关单位,争取牢牢抓住航煤省内市场份额;加强碳五、碳九以及EG产品销售上的问题和难题研究解决,提高销售效益。

 

 

信息来源: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