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服务古雷项目加快建设步伐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钟明鑫  (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综合部主任)

    古雷石化公司综合部认真组织员工学习贯彻福建炼化公司工作会和古雷石化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古雷项目加快建设步伐这个中心任务,研究提出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

一是组织承办好每季度召开的项目指导委员会会议以及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董事会会议等重大会议,报告项目进展情况,反映影响工程建设的问题,提出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安排。

二是围绕进驻古雷项目现场办公,加强与海洋三所协商,帮助海洋三所办公楼工程收尾,加快消防、人防、环保等专业验收步伐,为古雷石化公司进驻现场办公,强化现场施工管理创造条件。

三是做好古雷石化公司与项目管理团队沟通协调,做好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的传达,协调理顺指导委员会与项目管理部的关系,营造团结协作的氛围。

四是发挥好古雷石化与福建炼化公司联系的桥梁作用,及时做好向公司党委报告提交董事会审议的决策事项材料准备等工作。


信息来源: 
2018-03-28